2010年6月12日 星期六

阿哲很想念你!!


其实,我现在真的很想抱着你(阿哲),但是我始终都不能抱着你,因为你和我有一点的距离,不是有一点是很多点吧~~虽然我很想在Facebook那边讲,但是我不能……

因为你是个明星也有很多人喜欢你,我不能这样写,不然会伤到其他奇迹一帮的人~~~

所以我选择写在blog,因为我的blog没有给其他人知道~

就算我跟朋友说,

他也就讲我,

不要傻!!!我心里就在想,我希望我以后我工作出来,我一定要去台湾!!!!去找你们!!!!看着你们在哪里的工作环境!!!!!

阿哲!!!!!

你知道我每天都在为你祈祷你都感觉到了吗??

我有看哪个都有去你们的面子书留言,你也看到了吗??

就算我没有时间上来留言,我都会对你祈祷……

我真的重来没有对一个男生那么的动心过,也没有那么的疯狂过!!!!!!!

阿哲,你真的是第一位走进我的心里去了!!!!

阿哲,我想大大声的对你说:“陈泽耀我爱你”!!!我爱你!!!如果有机会和你在一起,那个机会一定会好好保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