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5日 星期六

奇迹!!!!!!!

以前在小学我对"奇迹"这两字只是简单的两个字进到中学相信一半一半在这个世界上会有奇迹~
但遇到中学的新朋友和东于哲,我就开始慢慢的相信"奇迹"!!!
就直到东于哲的青春1夏的书出来我就跟相信了~慢慢的东于哲亲自填词的歌"爱的奇迹"~那时我是觉得不是说很好听,听久了我也越来越喜欢他们的这首歌,因为我听久了我才发现到每一句都很有意思~
就在5月30号,R&B他们在Facebook说:他们在6月6号有来槟城~那时他叫我们写出槟岛哪里最好玩~我有写然后发了~那个时候开始我就每次在保庇~保庇~直到今天我妈妈给我去了~哈哈~但是怕没有人载~
6月19号我打算叫四姐带我,子倪和子珊去Auto-city看刘界辉等等~希望也可以去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