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1日 星期一

很想念东于哲-阿哲

今天6醒来就下了一整天的雨到晚上8点多~
那时,我在想如果这时有你那对很温暖的双手抱在一起就好~
感觉很温暖~很温暖~
但是这些只是在梦幻,如果能在现实的生活有多好~
每天都可以看见你~
haizzzzz~
我在想的如果是真的真的就很好了~~
阿哲!!!!阿哲!!!!阿哲!!!!阿哲!!!!阿哲!!!!!!阿哲!!!!!!!
我这几天头都很痛,可能我是最近都睡不够或睡不好~
偶尔会失眠~因为我真的太想念你了!!!
每天我都去留言你们,你们看到你了吗??就希望你们事业顺利~~开心,健康~~~
每天都为你阿哲祈祷,祷告给你~~希望你开心,健康!!!
你都感觉到吗???
阿哲还是一样一句话,我爱你!!!想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