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4日 星期日







今天就是义卖会...



哇...



真的是很累啊...



站到一整天,脚都酸啊...



今天我是个负责意大利面(素)的...



头头的时候,不大有人我就被我姐姐叫去帮于晶卖加里鸡...



过一阵子,他们就讲他们卖完了...



然后,我们卖完东西就去1M班拿气球..



我就得那里气球很特别,会飞的...



就有人讲(你几岁料,还拿气球玩...幼稚..)



料,我觉得还好罢了,拿气球没有什么奇怪的啊...



但是很好玩...



哈哈哈...



今天的义卖会真的很成功...



希望,还有下一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