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7日 星期日

本来星期五要写的,但是我没有时间上。。
呵呵。。
很快,就已经2010年了,也快要新年。。。
haiz。。
最近我们的团体在1月24日培德举办了义卖会。。
他们AJK叫我去找人,
但是我找不到,
全部都是叫我的朋友帮忙找。。
就觉得我自己没有做到什么东西。。
自己的工没有做,被AJK讲也是因该的啦。。。
结束了,
又要找谁要去玩Station Game的人。。。
都不懂找得到吗。。。
有一些人又不肯合作,叫他们出来又不要出来。。
讨厌到半死啊!!!
但是,是我的工,还是一样要做。。。
做完这些,就可以休息一阵子了。。。
过后,好像又有听他们讲要练kawat。。是要比赛的。。
喘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