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3日 星期六

很快的,现在已经进入到了7月份了~
多三个星期就要预考,然后再多一个月就要大考拉~
8月份东于哲他们又要宣传,蛮担心妈妈或姐姐不给去的~但我还是会硬要去的~(*^__^*) 嘻嘻……
因为我听你们讲话的声音和唱歌的声音真的是不一样~讲话才是真的~
看到你们本人一样,很开心~好希望永远可以陪在你身边~(是在指你哲..)
我现在做学吉他,是为了我想要进圈内~这个愿望是我小到大的梦想~真的希望有一天~
我也和我一位好朋友【姓名:陈欣瑜 绰号:阿呼(呼=鱼)】约定好了,如果他进圈先他就拉我,我进先我就拉他~然后我们要像东于哲你们一样~
加油↖(^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