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1日 星期三

晓东阿哲舍不得你们~还有其他的事,你都误会了~

小东阿哲你们只剩2天,就要去到台湾发展了,很舍不得,能的话,我想和你们一起去台湾~但是,是不可能的~~我长大以后,我赚了钱,我第一件事去台湾旅行~~看看那里是怎样的~~去看S100公司的外面看看~~呵呵~我现在真的很想你XX~~还有一件是,我真的很烦恼~你误会我了,我只是跟你开玩笑罢了,你也可以讲我,没有想过就讲~~全部人都把我的话当作是开玩笑罢了,就觉得我讲话,像疯子一样没有必要去当真~我可能误会我的意思了,我讲的是跟你看玩笑罢了~~希望你不要当真~我想跟你做朋友,就像姐妹酱,我接近你不是为了看东与哲。。如果,我市为了你才可以去看东与哲,我前两场早就可以去看东与哲,我不用叫人家托我买,还在想你们在那边是怎样的,他们是怎样的,你们在那边玩什么~~何苦呢~~我交朋友,是可以讲话,玩…………真的没有什么~~你参我两年4个月多了,你应该会很清楚我是怎样的人~我真的不想我朋友误会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